食品安全进我校

作者:苏昭鹏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至18日,是我校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周,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教育,提高全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知识,确保学生安全、健康的成长。

在星期一的班会课上,各班开展“身边的食品安全”主题教育,让学生在课堂上学到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培养健康、安全的生活习惯,教育孩子们远离垃圾食品,拒绝垃圾食品影响孩子身心健康。

总务处对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员和食堂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严格的要求,规范操作,做好试吃和留样,做好食材索票索证,确保原材料安全、可溯源。

学校安全处邀请平湖街道食安办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讲座。

我校五年级的同学参加食品安全讲座。

孩子们认真学习蔬菜、水果等农产品的安全检测。

课后,同学们纷纷写下心得,分享学习成果,制作精美的手抄报。

安全处把学生的食品安全学习心得手抄报制作成宣传栏,对全校其他师生进行宣传教育。

2019.10.18

安全处

版权所属©:深圳市平湖实验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  安全举报电话:0755-89236205  安全举报邮箱:phsyxx@longg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