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援疆路,一生援疆情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热烈欢迎刘书行老师平安返校,校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书行老师详细介绍了在边疆地区工作、生活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感受。刘老师表示自己在援疆支教的一年半时间里,深深感受到了新疆的教育水平、教学条件与深圳之间的差距,体会到当地对专业人才的求贤若渴以及当地老师的敬业奉献精神。支教期间,他克服困难,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努力工作,每周承担10节课教学任务和晚自修,担任备课组长、年级主任指导当地教师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传帮带作用,同时也加深了对国家民族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伟大,无论是自己的大局意识还是集体意识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深切体会到“一段援疆路,一生援疆情”的真正含义。

屈红燕校长代表学校对刘老师平安健康归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对刘老师带着一腔热情,响应号召,远离故土,投身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屈校长表示,刘老师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卓有成效的务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促进民族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刘老师倍加珍惜援疆期间难忘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验,继续发扬援疆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履行新的职责,创造新的业绩。同时要求学校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刘老师返校后的工作安排,为其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创造好条件,提供好支持。

版权所属©:深圳市平湖实验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  安全举报电话:0755-89236205  安全举报邮箱:phsyxx@longg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