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课程——《十年课改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作者:周怀兴 时间:2014-09-18 点击数:

9月16日,我校屈红燕校长在教学楼二楼空教室给全校教师进行了以《十年课改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为内容的校本培训。

屈校长在培训中给我们详尽的阐述了课改的过程、内容及其目的。通过对改变课程内容、改变课程体系、改变课程评价、改变课程管理这四个方面的解说,让我们明白国家一次次进行课程改革的目的就是:通过更加科学而合理的课程体系的建设以及丰富、多样的现代教育教学手段,追求合作、平等、协商、共建的课堂及校园文化,进而成就更高质量的教学。在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就课改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最终都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对十年课改精神的学习,我校青年教师加强了对课改的理解,明确了课改的内容,确立了课改的目的。在未来的教学生涯中,势必会践行课改的精髓,让课堂教学的质量不断提升!

版权所属©:深圳市平湖实验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  安全举报电话:0755-89236205  安全举报邮箱:phsyxx@longg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