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家长信(一)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9-01 点击数:

致学生家长信(一)

尊敬的家长:

您好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根据国务院的文件指示,2015年9月3日-5日放假,共三天,9月6日(星期日)上星期五的课。(不举行升旗仪式,学生穿运动服到校)

放假期间,请您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到:

1.注意活动安全。孩子外出参加纪念活动,要有家长带领,注意活动安全。

2.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家长要教育孩子不暴饮暴食,不买无证摊点出售的食品,防止食物中毒,防止疾病传染。

3.注意交通安全。家长要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靠右行走,不闯红灯,过马路注意来往车辆,外出活动不要在马路上游玩嬉戏,十二岁以下儿童不能单独骑自行车上路,不乘坐电动车出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4.注意游泳安全。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游泳安全教育,强调私自外出游泳的危险性及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5.注意消防安全。家长要教育孩子不玩火,不得在放假期间将小孩反锁家中。

6.注意健康生活。家长要教育孩子不进“三厅两室两吧”等娱乐场所,文明上网。

7.加强监护。家长要教育孩子认识各种危险因素并学会自我保护,加强日常提醒与监督。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实验学校

二〇一五年九月一日

回 执

关于《平湖实验学校致学生家长信(一)》的通知本人已阅。

学生姓名: 班 级: 家长签名:

2015年 月 日

温馨提示:请将回执剪下,于2015年9月2日(周三)前交于班主任存档。

版权所属©:深圳市平湖实验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  安全举报电话:0755-89236205  安全举报邮箱:phsyxx@longg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