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西部 让爱暖冬”爱心捐赠倡议书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01-04 点击数:

“情满西部 让爱暖冬”爱心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冬天已经来临,南方的我们已开始添加衣服,然而,在遥远的贵州、甘肃、云南等西部贫困山区,还有很多同龄的伙伴们依靠单薄的衣衫度日,对于他们来说,冬天不是漫天飘雪的浪漫,而是一场将要面临的考验。大山的隔绝和资源的匮乏,使他们很难通过自身的努力摆脱寒冷和饥饿。他们是西部山区的孩子,他们渴望温暖,他们渴望关爱。一件旧衣服,对于我们来说,也许只是占据衣柜的负担,对于他们来说,一双鞋,一件棉袄,一床被子,就是一个冬天的温暖。

作为普通人,也许我们不能立刻建一所希望小学,但是,我们可以稍稍抽出一点点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柜,将不需要的衣物捐给那些需要它们的贫困山区同龄伙伴。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你那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

捐赠衣物要求:

【捐赠内容】

1.旧衣物(新旧不限):闲置的旧衣服、帽子、围巾手套等,不限男女大小,最好八成新以上,洗干净消毒好,不要有明显的污渍,不要有破洞,扣子、拉链完整无缺。贴身衣物请不要捐赠。

2.衣物捐出前请先按尺码整理分类。

【捐赠时间】2015年12月29日—2016年1月31日

【捐赠方式】网络捐赠。学生家长可通过“衣拍即合”

APP进行网络捐赠。

为表彰同学们的爱心,凡捐赠衣物或提交衣服寄送凭证的同学都将领到由龙岗区教育局关工委和市捐助中心联合印制的“小小慈善家”证书。捐一件衣物,送一片爱心。衣虽旧,情却深,让爱心温暖冬天,让同胞感受爱的温度!

版权所属©:深圳市平湖实验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  安全举报电话:0755-89236205  安全举报邮箱:phsyxx@longgang.gov.cn